台胞證 國外旅遊到處玩

為什麼我們需要旅行?

旅行的意義

為什麼人們要離開家園去世界各地旅行?人們喜歡旅行的原因多種多樣,而且非常個人化。人們喜歡旅行的原因之一:用新的地方、新的人和體驗挑戰自己。

跳戰自己

您可能會覺得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陷入了常規。或者你渴望一些令人興奮和不同的東西。你渴望新的體驗和新的挑戰。旅行是測試自己的理想場所。它把人們推向極限,讓他們走出舒適區。當您接觸新的地方、人物和經歷時,您會發現自己是多麼足智多謀。也許它正在繁忙的城市中找到自己的出路。或者在您不會說這種語言時點餐。或拉鍊襯裡。當您成功完成旅行時,您會感到自豪。克服挑戰會給你帶來快樂和能量,迎接未來的考驗。您將意識到自己的能力並建立信心。

挑戰自己

學習

學習是人們喜歡旅行的一個重要原因,他們想體驗一些不熟悉的東西,並帶著新的技能或知識離開。看世界比高中或大學課程更有教育意義,這個關於發現世界其他地方實際上如何生活的濃縮速成課程將涵蓋歷史、地理和社會學等學科,每個目的地都有一些獨特的東西可以教給遊客,讓自己沉浸在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中是最好的學習體驗,人們可能會去旅行學習一些特定的東西:一種新語言、一種新美食、不同文化的各個方面,或者對信仰或靈性的更深層次的理解。作為獎勵,他們會帶走比他們特定目標更多的東西。他們會發現完全不同的做事方式,他們還將了解新的習俗、文化、人和地方,而且因為您實際上是在現實生活中體驗這種學習,而不是在教科書中閱讀,它會伴隨您很長時間。您將對學到的新技能和獲得的新見解產生深刻的滿足感。

旅行的學習

擴大你的視野

人們喜歡旅行的另一個原因:它有助於打開你的思想,你意識到沒有一種生活方式。與來自其他地方的人會面會告訴您,您的世界觀與其他人的不同,你無法想像在另一個地方的生活會有多麼不同,除非你親眼看到。從工作到家庭,從信仰到興趣,一切都不是您從自己的經歷中所期望的,不同的設置也將幫助您發現和考慮您以前沒有想到的新想法,你會帶著不同的想法和可能性回家。通過接觸新的地方、人和文化,您將獲得更廣闊的世界觀,這將使您成為更全面的全球公民,這是一個很好的獎勵,也是人們喜歡旅行的重要原因。

與自己取得聯繫

離家出走讓您有機會反思自己的生活,你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讓你的思緒徘徊和盤點,旅行是了解自己的最佳方式之一,每天的旅行都會帶來一系列新的問題和機會,你處理這些的方式也讓你洞察你是誰,回到家後,您會更好地了解自己,並對自己想要的生活有全新的看法,這段經歷會改變你的生活。

欣賞你的生活

當你陷入日常生活的泥潭時,很容易忽視你所擁有的,你的眼睛沒有睜開眼睛看到你家的真正特別之處,探索另一個地方會讓您對家鄉、國家和“現實生活”有全新的認識,一旦你回來,你會覺得住在你現在住的地方很幸運,你會發現真的沒有像家一樣的地方。

建立和加強關係

旅行的共享體驗將人們聚集在一起。家庭度假、浪漫旅行或與女孩或男孩的長周末可以加強重要的聯繫。最新的報告將多代旅行列為今年的主要趨勢,與直系親屬一起旅行也登上了前 10 名的潮流榜,隨著當今生活方式的需求,以及親戚遍布全國和世界各地,家人沒有太多時間在一起,那次旅行可能是祖父母、父母和孩子一起乘坐加勒比海遊輪,或者可能是父母和孩子穿越全國去拜訪他們家的奶奶和爺爺,或者只是租用地中海別墅的直系親屬,無論看起來如何,旅行都是一個相互聯繫的機會,它甚至可以平息任何家庭怨恨並建立更幸福的關係,夫妻也需要在遠離家庭和工作需求的情況下彼此建立聯繫,分享旅行經歷可以點燃新的火花,在這對夫婦回家後持續很長時間,旅行也是加深友誼的一種特殊方式,無論是與同事快速滑雪休息還是與高中同學一起享受為期一周的陽光沙灘之旅,旅行都會提醒您當初為什麼會與他們成為朋友,以及專注地度過時光是多麼美好在一起的時間,旅行也是結交新朋友的好機會,無論是旅伴還是當地人,結識新朋友並結交新朋友是一項寶貴的旅行福利,一旦你們建立了聯繫,未來旅行的新可能性就會展現出來。

冒險

征服新領域令人振奮,這也是人們喜歡旅行的另一個原因,人類渴望新的體驗,而旅行讓我們能夠滿足這種渴望,旅行是做一些不同的和令人興奮的事情的最佳時機,尤其是在家裡不能做的事情,從你降落到一個新地方的那一刻開始,快感就開始了。征服那片領土可能是嘗試辛辣的泰國街頭食品,或者在馬德里與你生疏的大學西班牙語交談,或者它可以是一種身體體驗,比如:在大堡礁潛水或徒步印加古道到馬丘比丘,你會有很多樂趣,你會陶醉於你從你的功績中得到的匆忙,你會覺得很有成就感,您將帶著最好的紀念品回家:您不可思議的冒險記憶。

逃跑

要求高的工作,一個糟糕的分手,失去親人,就像《美食、祈禱、戀愛》中的女主角一樣,旅行可以極大地緩解隨之而來的壓力和不快,人們從旅行中尋找他們在家鄉所沒有的東西:更好的天氣、更好的風景、做他們想做的自由、他們通常無法擁有的體驗、更慢的放鬆步伐,在盧浮宮欣賞傑作或躺在夏威夷海灘上,是遠離常規工作的美妙休息,旅行對難以離開工作的工作狂特別有幫助,離開工作場所對您的身心都有好處,當您重返工作崗位時,您將有空間以全新的眼光看待問題,旅行不僅能讓你逃離,還能治愈,一個充滿樂趣的新地方可以創造奇蹟,您將更加平靜地回到家中,面對自己和麵臨的挑戰。

放鬆和恢復活力

也許你不是想逃避你的問題,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從我們通常的所有工作而不是玩耍的飲食中受益,您可能沒有意識到您需要多少擺脫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隨時可用的壓力,一個寧靜的假期正是您更新自己所需要的,在今年的 Virtuoso Luxe 報告中,44% 的受訪者將此列為人們喜歡旅行的原因,輕鬆的自然環境和良好的天氣是以 R&R 為重點的旅行的常見要素,但是每個人對完美的恢復活力假期的想法是不同的,一個人可能想要徒步穿越熱帶雨林,另一個可能想躺在墨西哥度假勝地的池畔,另一個人可能會選擇在山上進行健康療養,當你在那裡時你應該做什麼?真的沒什麼,放鬆並活在當下,讓輕拍的水和溫暖的陽光以及海浪的聲音等感覺為您的電池充電,每天生活:關注您想去哪裡觀光、您想從事什麼活動、您要吃什麼、您想買什麼紀念品,旅行可以幫助您的身心以在家中無法實現的方式重新啟動,事實上86% 的人認為它可以改善他們的情緒和人生觀。

慶祝

總有一個快樂的理由去旅行,這可能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生日或週年紀念日,一個畢業、婚禮或婚前慶祝活動,即使是在一個小孩子到來之前的嬰兒月,遠離家中忙碌的生活節奏,讓一個特殊的時刻變得更加特別,這也是從遙遠的角落聚集家人和朋友以紀念里程碑的好方法。慶祝假期也提供了持久的好處:共享一生的回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