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乾爹旅行趣

男人夢想網 | 人生勝利組: 34歲OL 甜心寶貝Bella離婚後重拾作為女性的自信,每月不需擔心生活費

包養
包養

34歲的Erin已經離婚將近四年,現在在一間小公司擔任會計,每個月只有34,000的薪水,她想有更多收入,但除了記帳,她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Bella的第一次包養經驗不是在網路上認識,而是前老闆,那是一段不太愉快的回憶,老闆大概包養她2個月就被老闆娘發現,她也被迫辭職才再找到現在的工作。Bella在那次經驗裡學到的是,包養不要找身邊的人,因為會影響現有的生活;再來就是包養真的可以有不小筆的額外收入,大大改善自己的生活,所以她就自己找到包養網,開始認識老爹。

為什麼透過網路搜尋包養對象?

因為我不想找生活周遭認識的人,雖然有一些男同事,甚至合作廠商的主管,感覺都對我有好感。但之前的包養經驗讓我知道找身邊的人一旦結束包養關係後,對生活的影響很大,背後可能的指指點點不說,主要是還會丟飯碗,甚至被當眾辱罵,所以透過網路我可以認識更多,找完全沒有交集的人當我的乾爹,幫助我的生活。

為什麼選擇男人夢想網?

因為它最不一樣!其他包養網站都長得很像,照片都小小的,每個人的介紹也都很簡短,看需求也都只寫尋找互相尊重的長期關係,讓我感覺很死板也有點假。再來就是我看網站的介紹裡,它有提到有的被標記的老爹代表他有提出財力證明,這很重要,代表這種乾爹是真的有能力照顧女生的,我也不想找了老半天,聊天的都是一些沒心包養,甚至是空殼子,所以我就想說這個網站有提供這樣的資訊很好,至少我可以先把有提出財力證明的多金老爹都先掃一次,搞不好就有彼此覺得合適的人了。

在男人夢想網上多遇到怎樣的多金老爹?

大多就是跟我要Line,希望換Line聊。到Line上就希望能夠交換照片,這部分我比較小心,畢竟是談包養,我都會先確認他一定不是認識我的人,才會要他先傳照片給我看,我覺得可以的話,我才傳給他看,但是馬上就會收回。我都是要先約吃飯或喝咖啡才談包養費用,一來我要確定他在Line上說的話有沒有騙我,二來我可以從他的穿著和談吐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包養我,給我想要的照顧。大部分的老爹都算有禮貌,能配合我這些作法,但有的男生實在也很愛面子啦!照片傳那種好幾年前的,見面才發現有肚子,髮型也變了,不過這方面我比較無所謂,看起來整齊乾淨就好,只是我沒想過這些多金,事業有成的人也那麼愛面子,有點可愛。

妳想要的包養條件是什麼?

首先,我只能接受假日約會,因為平常下班就很累了,我只想回家休息。再來,我每個月希望有至少5萬元的包養價格。這裡我曾經被有個老爹說過,希望能少一點,但我想如果連每個月5萬元都拿不出來的話,還是別談包養了。最後,就是我希望老爹要先付錢,因為這樣我才能保護自己。

妳印象最深刻的包養經驗是什麼?

沒什麼印象最深刻的,對我來說,每個曾經的乾爹,我都很有印象,因為我不接受單次,只願意長期關係,所以到現在也就找過3個老爹而已,每個我都記得。第一個是律師,他不好笑,約會也不喜歡吃飯,做愛也好像有SOP,一絲不苟,永遠都是同一家飯店,同樣的流程,甚至同樣的姿勢。但好的地方是他很持久,我講的不是他的性能力強,時間很持久,是他的包養期間很久,我們維持了1年半的包養關係,這18個月他的包養費用永遠準時入帳,也不用提醒,我覺得很好。第二個我不知道他做什麼的,每次問都說是做貿易的,但賣什麼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人風趣,常常逗我笑得很開心,每次約會內容也很有變化,吃飯、唱歌、看電影、野餐和泡溫泉等等,花樣很多,在親密關係上也有很多嘗試,他讓我感受到自己的吸引力,每次見面都好像要好好地把我品嚐一番。可惜,他很容易膩,我跟他就維持3個月,他就莫名其妙消失了!與其這樣,我寧可希望他像第一個律師一樣,無趣但長期可靠。現在這一位乾爹是一個小我7歲的小鮮肉,他說他是搞網路的,經營網拍的小老闆。他……就是滿滿的活力囉!被他包養,我感覺自己好像也重新年輕一回,但希望他能照顧我久一點囉!

透過包養,妳實現了什麼夢想?

我的夢想喔!就是有人照顧我啊!我真的覺得我遇到的三個對象都比我前夫對我還好,光是每個月都給我零用錢,就是所謂的包養費用這件事,就是前夫遠遠不及。更不用提每次包養約會,至少我都感受到他們每個人都是很渴望得到我的,我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不誇張,透過包養,我甚至重拾作為女性的自信。

自從之前做過對老爹和甜心的採訪後,很多人回應,希望能多看到別人的包養故事。正好小編之前有透過電話、視訊甚至約見面的方式,採訪男人夢想網上面的女會員,因為想要建立更為準確的甜心寶貝資訊,給頂級VIP做參考,這些被採訪的甜心寶貝也都很期待,因為她們知道包養網站在幫她們接觸真正有錢的乾爹,所以就整理之前的一些採訪到的包養經驗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找到合適自己的包養對象,得到彼此想要的,實現夢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