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乾爹旅行趣

男人夢想網 | 多金老爹包養經驗談:與單親媽媽的美好回憶

包養關係

35歲的Allen在包養網站上的暱稱取名為「喜歡照顧人」,就跟他的暱稱一樣,他其實只是一個科技公司的中階主管,月薪也就10萬左右,但他就是願意也想要拿將近一半來照顧需要幫助的甜心寶貝們,從他找過的女生來看,也不一定要年輕,更多時候他接觸的都是單親媽媽,不曉得是戀母情結,單親媽媽比較有經驗懂男人,還是像他自己說的喜歡照顧人?總之,讓我們來聽聽他在包養的經驗和故事。

老爹包養

圖 多金老爹(Sugar Daddy)──喜歡照顧人

用過怎樣的方式尋找對象?

我其實單身好一陣子了,先前只有交過一任女友,還是在大學時期,可以說從當兵後就孤身一人,由於第一段感情最後是兵變收場,加上覺得自己也不太會講話,所以對男女交往有點沒有信心。工作後雖然被同事、前輩帶著跑過酒店等一些特殊場所,也接觸過茶、魚和伴遊等這樣交易性質很強的八大行業的小姐,但就是找不會那種純純的愛的感覺。後來用交友軟體,遇到的女生也都有目的性,甚至還有被騙的經驗,讓我知道真的免錢的最貴,而且她拿了錢消失後,我就在她IG上看到買兩個新包包了,與其這樣我寧可一開始就講清楚多少錢,我能夠得到什麼,也真的能幫助到有需要的女孩子,所以我就在好朋友的經驗分享後開始接觸包養。

為什麼選擇【MW男人夢想網】來尋找甜心寶貝?

剛開始朋友只跟我分享他包養一個OL的經驗,說那段3個月的回憶有多美好,女生除了約會外,平常也會問他吃飯沒,起床沒,要注意健康等等。問他哪裡找的,只說網路上,也沒告訴我是哪一個包養網站。後來我也不好意思問,不想讓他知道我也開始找包養,所以我就自己Google,而MW男人夢想網除了是我查到的第一個網站外,它對於包養的說明很詳細,讓完全沒有接觸過的我有一點認識,還有真人嚴審,我覺得看起來算有用心在經營的網站,所以就註冊,一加入也馬上繳了7天的VIP來試試看所有功能,它7天VIP也才台幣500元左右,算門檻很低的體驗價格。

印象最深一次與包養網會員的約會經驗?

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單親媽媽,因為她讓我動了真心。

第一次見面,是3月20日到木柵動物園的半日遊,我們是先約在台北車站樓上的餐廳吃飯,第一眼就覺得她的眼睛好漂亮,會勾人,再搭配長髮和那副笑臉,迷人的面容真令人印象深刻。第二次見面,是在8月23日,我還笑著說823砲戰的冷笑話,很習慣性的也是約在同一家餐廳,而這次我抓緊機會向她提出包養關係確定的邀約,而她毫不猶豫就答應了,於是我們便開始每週約會一次,每個月至少約會四次的包養約定。

第三次見面我們就約在下週的週日,只是她得上班,要我先到指定地點等她。我說好,在等待的同時內心不停雀躍,直到她出現,我們便去吃晚餐進行確定包養關係後的第一次約會,期間我發現她時不時就在看手錶,我問她怎麼了,她才吐實說晚一點要去接孩子,頓時我傻住了,緊接著小心翼翼地問:那妳離婚了嗎?她說是,於是趕緊結束這場約會,讓她領著我去接孩子,然後再一起回她家。

我是她離婚後,第一個進她家、睡她床的成年男子。到家後,趁她處理孩子的空檔,我便前去盥洗,更衣後躺在床上休息片刻,讓她把孩子都騙去睡(有分房)。之後她穿著薄紗走進來,接著躺在我身旁,開始對我親親、抱抱、摸摸,當彼此慾火都升上來後就開始互脫,我將她的衣服肩帶撥開往下拉,彈出來的是一對F奶,我便毫不客氣,貪心地開始吸吮起來,接著脫掉內褲,陰唇一翻開就看見陰道口滿是愛液,讓我整個興奮不已,然後她說她不用前戲,要我趕快進去,加上又是不易受孕體質,要不要戴套都可以,於是我獸性大發並立馬將龜頭抵在陰道口,沾著她的愛液蹭一下就直插到底,由於她是剖腹產,平時又有練瑜珈,陰道的緊實度還是有的,抽插過程可以感受到陰莖被完整包覆的快感,真的好爽,那一夜折騰了兩個多小時,在她的體內射了兩發,完事後相擁片刻,感受彼此的體溫、心跳,再起身一起洗澡,接著著衣並入睡,那一夜是睽違已久的性愛,能如願品嚐到她真的好滿足。而隔天,趁她孩子午睡時,又在她的體內射了一發,接著小睡片刻後才離去。

後來,幾天後還沒到我們約定的包養約會時間,但她傳訊給我說臉上過敏,沒辦法去上班。我要她等我,便立馬趕去她家帶她去看診,事後她說很感謝我特地跑來照顧她,過程中還讓我幫她拿健保卡,我一看,原來還大我兩歲啊,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御姊控,最愛姊姊了。然後那一夜又跟上次一樣,再次貪心地吸吮著那對F奶,內褲脫掉又在陰道口看到滿是愛液,但這次她讓我狠狠地在她體內射了三發,也透過變換多重體位,無意間發現側身插入是她最愛的姿勢。但如此契合也讓我睡醒後開始思考我是愛上她嗎?還是我們只是在包養關係中貪圖彼此肉體上期望已久的歡愉?

9月13日,我們去住了溫泉旅館,那一晚在沒辦法和孩子分房睡的情況下,進行了我們每週期待不已的交合,而這次她向我施展了女上位絕技,在整個人坐上來後,嘴裡直喊好飽好滿,然後用雙手捧著雙乳,在我身上開始繞圈搖,或像深蹲那樣上下擺動,時不時向前趴著用乳頭在我胸口蹭啊蹭的,讓我整個人被挑逗地很興奮,此外還能感受到龜頭在陰道裡不斷被榨出愛液,雖然視覺上很享受,但這樣的體位很難維持陰莖的堅挺,我只好主動出擊,於是又在她的體內射了兩發。完事後,我問她我在孩子的心目中是媽媽的誰?她說是男朋友,彼此的關係就因為她這句話,從包養對象變成男女朋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關係昇華的很快,但我仍存疑著我是真的愛她嗎?還是空虛寂寞想找人溫存?因為包養關係中最難以界定的就是感情的深度,好的包養關係是有點感情基礎,但不應該是這樣的難分難捨,還有每次約會的賣力演出,明明我已經是35歲,而她也37歲了,這問題在我腦海裡不斷重複出現,或許是彼此弄假成真,但我真的有辦法愛屋及烏嗎?她是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耶!

在男女朋友關係確立後,我們才坦誠彼此的職業,由於她一個人要養家,龐大的支出勢必得有大筆收入才能支撐,她說她除了被我包養外,還在新竹的八大工作,每天從台北去新竹上班,因為那裡不會遇到熟人,而且竹科工程師很多,收入比較穩定,我一聽整個傻眼了,接著我問年收有多少?她說沒認真算過,但單月多則六位數沒問題,而且只要跟店長說妳願意接Special,他們也會幫忙推。

從彼此坦誠後再來不到兩個月,我們的男女朋友關係便結束了,甚至連包養關係她都想結束。她說她不能這麼自私地耽誤我。前前後後我去她家住了八次,用不定時同居的方式來了解彼此,我也思考著我到底是為了她的外型而假戲真做?還是像那樣愛上她了?在相處期間,我們確實在觀念上存有不少差異,但有愛時什麼都能包容,愛意轉淡時,也就是扣分的開始。我承認我很在意她的工作是酒店,我也曾想過是不是就完全包養她就好,但一個月5萬元的包養費用已經是我的極限。我欣賞她可以為了家而犧牲自己,不顧一切去努力賺錢,就只為了讓孩子能安穩長大。我對她這種有目標、有企圖、有想法的母愛精神感到很敬佩,但我實在過不了每天她都必須在眾多男人間週旋的那道坎,即便她在跟我在一起後就沒在接過S。

我想如果她沒有遭遇這樣的過往,不需面對龐大的經濟壓力,她會是一個很好的伴侶,但無奈現在的她不是,於是我也接受她的決定,結束這段包養關係,但到現在為止,她仍是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位,到現在我也陸續有跟幾位甜心寶貝約會過,但再也沒有人給我一樣的感覺。

你願意每個月付出多少包養費用?

我現在只能算個月薪還不錯的上班族,工作上還要在更努力爭取加薪、獎金,才能開出更高的包養金額,付給女生更多的包養費用。我現在的做法是每個月都撥最多不超過5萬元來玩包養,根據到目前為止的經驗,一點點時間的了解加上碰面,每個月5萬元就能遇到不錯的甜心,很多都比我自己的初戀女友還有漂亮,都很讓我動心。

也有遇到不少甜心是短期求幫忙,只要單次,那我就是看那時候有沒有固定的包養對象,還在每個月的預算內的話,我就是每次10000~15000來跟女生談,我有參考MW男人夢想網給的建議,這個包養費用應該是符合現在的行情的!

在包養網大多碰到的怎樣的人?

遇到的女生形形色色都有,有讓我印象深刻甚至想互許終身的單親媽媽;也有在生技產業工作收入比我還高,我也搞不懂她為什麼想找乾爹包養的單身貴族;也有窮到連手機錢都繳不出來,快要被房東趕走的窮困女大生……等等,我都抱持著寧可信其有,只要跟我講她找包養、需要幫忙的理由符合邏輯,又再我的預算內,我都盡量幫忙,當然她也要給我甜蜜且親密的約會服務,畢竟我也不是慈善事業,我該享受的還是要有。

你最重視的包養條件是什麼?

甜心顏值高是好,但我最喜歡「單純」的女生,所以我不希望她濃脂艷抹。不過也不是說不化妝,基本上我覺得約會時化妝是禮貌,只是淡妝,妝感越像裸妝越好。

我不能接受刺青,有刺青的女生即便再需要幫忙,我也只能請她找別人。再來是穿著,我不喜歡女生衣服過於暴露,她可以微露事業線凸顯性感,但絕不能來個大V領、5公分等等,我寧可她的性感展現在鎖骨、肩線和腰線上,所以平口洋裝是我比較喜歡甜心出門跟我約會時的打扮,我覺得這樣最有女人味,露的恰如其分。

最後在親密關係的時候,這部分我有點矛盾,剛開始我以為自己不喜歡女生顯得太懂這方面的事,技巧也不要太好,這樣顯得她好像跟很多男生有經驗似的;但我遇到幾個讓我在親密關係中非常享受的女生,像是那位單親媽媽後,我才體會到一個很懂的女生能讓這段親密時光豐富到什麼程度。所以現在我只覺得不要有草草結束、在趕時間的感覺就好,然後事後最好還有個撒嬌和擁抱聊天的過程,這樣才會讓我有男女朋友的感覺,而不是只有做愛後的動物感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