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乾爹旅行趣

男人夢想網 | 年輕女孩看透感情,疾呼高端交友好處多,不在意旁人眼光 – Part 1

路口

高端交友到底有什麼好?年輕女孩們到底是怎麼開始找有錢男人、成功的高端男士交往?這個問題讓許多人,甚至是想踏入高端交友圈的女生不了解。很多漂亮、年輕的甜心寶貝都想接觸成功的多金老爹,但往往不得其門而入,我們今天就透過一位曾經多次高端交友的年輕女孩Jean,來看看她是怎麼開始接觸高端交友,又對高端交友有什麼看法。

圖 甜心寶貝(Sugar Baby)──Bean

(圖片來源:MW男人夢想網)

問:妳從什麼時候開始高端交友?這樣不是會被說為了利益出賣感情嗎?

答:在高中畢業後,經常和朋友出去玩,看到很多已婚男士也都會瞞著另一半去玩,在那時候就覺得很多跟我一樣的年輕女生都會跑包廂、私人招待所,開始也認識到一些有年紀的男人,他們在經濟上比較有能力,會不斷買禮物給妳,開車載妳或派司機接妳,每天帶妳去不同地方玩和吃東西,十分新鮮有趣,這都是跟我同年紀的男生所沒辦法給我的約會內容。

…看更多

因為我從小環境不是特別富裕,這些好玩事情讓剛進入大學的我很容易被吸引。而且坦白說,自己出去玩時也聽到那麼多男女間的故事,覺得反正我跟哪個男生在一起,特別是學長、帥哥等等,對方可能也都會出去玩,或者背著我出軌,與其這樣,我不如選擇一個能支付我的生活,能支撐我平時物質上的需要。同時,他們也有閒能夠花時間陪伴我。

問:多金紳士們會直接開價,還是你們做朋友後,他再慢慢跟你開條件?

答:我會覺得那些出來玩的有錢男人應該都有感覺,能夠察覺可能某一些女生能接受高端交友這樣的事情。基本上,他們都會主動跟妳承認他們想有人陪,這個女伴有固定或不固定的。多金老爹有一些一個星期想見你一次。有的不是當地人,他會說:來這裡出差時找找我過去找他,這種就是單次的約會,不是固定每個月給幾萬,可能是每次見面約會才給我零用錢。

問:那這樣透過高端交友月收入能有多少?

答:這種約會有時候並不是很穩定。最多的時候差不多可以每個月30~40萬。有時候情況比較特殊,不只是因為對方的身分可能是老闆、執行長等等,更是因為這種高端交友關係是老爹出錢幫助我生活,當然很坦白講,我多是當成這是一個工作,老爹就是老闆支付給我薪水,我當然要24小時on call,我曾經有過一次正在跟朋友吃飯,才剛坐下來點了餐,乾爹打電話來,我就馬上離開,馬上去找他。不過有的老爹本身很奇特,不曉得是有錢又有閒還是因為不是這種需要高壓工作的職業,其他老爹大概就每個月10萬左右。

問:通常這些高端紳士的職業是什麼呢?也是專業人士嗎?

答:這個答案很有趣,仔細想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沒想到我這個年紀也沒社會經驗,但我的乾爹最多竟然是律師,也有醫生和教師,另外也有遇過做導演的。我以為律師很忙,但他們又好像很閒,律師老爹是我很喜歡的高端交友職業,因為他們不僅能夠照顧我生活,也有時間陪我。

問:高端交友的經驗中有沒有試過同時跟幾個成功男士交往?還是都單一對象?

答:有幾位老爹的確是同時間,我印象中最多同時4~5個左右,因為通常按月給零用錢的高端交友關係裡,每位老爹大概是一個月要約會四次,所以最多大概就是2~3位同時,我那時候雖然是4~5位,但其中有三位是外縣市,都有約會才給零用錢。

問:那這5位有沒有人知道妳有其他老爹呢?還是他們都會覺得你是唯一?

答:沒錯,他們都會認為自己是唯一,但我也是被其中某一位撞見過和其他乾爹約會。A男以為他是我唯一的高端交友約會對象,甚至是那段時間唯一的伴侶。但有一天我下午去跟B男吃飯,到餐廳門口下車那個畫面被A男開車經過看到,所幸後來沒什麼事。他們多會把我當成女朋友,其實會吃醋,看到跟其他人在一起,雖然他們會明白甚至有點意料之中,但有一些些乾爹還是會吃醋。有些多金老爹可能也沒那麼多時間陪我,或者是不願意出我需要的整個月的包養費用,那大家各取所需可能會明講,多會跟我說如果妳真的有男朋友也沒關係,不過不要被我知道。

問:那妳會不會介意被朋友知道自己有在高端交友?

答:我反而覺得要讓朋友知道耶,當然是那種很熟的朋友,這是安全問題。譬如我跟高端交友網站認識的男生在某個地方吃飯、喝酒,或假設我第一次去他家裡過夜,又或者其他的社交場合,我一定會跟一兩個很熟的朋友說我去哪裡,起碼這樣可以保護自己。假設我沒跟他們報平安,他們會知道要主動找我。

問:那妳收過最貴的禮物是什麼?

答:除了現金之外,普遍都是送包包、鞋子、手錶啊。耳環或戒指也有,通常都是送名牌,份量也很重。乾爹們曾經有人說過要買車給我,但我沒有駕照也不想開車,我想當乘客就好。

問:那跟這些乾爹約會時有沒有遇到很奇怪的人呢?

答:我有遇過一個乾爹他家裡是開餐廳的,他有提出一些很奇怪的要求,但我最後沒答應他,因為無法接受。他要求我其實算不算得上SM我也不知道。他要我小便給他喝,還有要我吃完的東西吐出來給他吃,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性癖好,純粹要我吃過、咀嚼過的東西吐出來給他吃。因為我之前有聽過一種說法,就是有的成功男士他平時太高高在上,反而想找個女人在私密的時候作賤自己,這樣會有種快感,但我覺得這件事情太噁心了,所以我拒絕了,之後我都沒再聯絡他。

問:妳從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包養、高端交友,所以你都沒有上過班囉?

答:我上過班,有做過銷售員,我知道妳想問我以後還有沒有意願回歸正常上班族。我的話講得很坦白,上班最多就是幾萬元,但現在被包養,一個多金老爹已經能給我不只幾萬元,我自己心裡很不平衡。上班那麼辛苦,每天要上8小時的班,現在問我,我還有人願意包養我的話,我是不想去上班的。

問:那妳高端交友有影響愛情觀嗎?變得如何呢?

答:這樣問都預設立場了吧!其實我也被講的很多了,有的也很難聽,說什麼被包養過就回不去了,不可能在享有「正常」的感情,很多人都認為包養就是女生把自己賣掉,而且賣的不只是身體更是感情,但我想問問什麼叫「正常」?

還有看太多這種事,我覺得愛情是很不可靠的。事實上如果金錢和真心擺在我面前,一位是多金老爹想包養我,但未必對我有愛情;另外一位可能是正常上班族,一個月只賺2~3萬,但是對我真的很好,就算這樣子的話,我還是會選擇金錢。可能再過幾年會不同,但到這一刻我都還是選金錢。

問:那你有沒有想過包養要做到幾歲呢?

答:我還是覺得包養可能有個年齡的限制,那些老爹可能永遠都覺得甜心寶貝年紀越小越好,到某個年齡可能他就不要我。因為包養是一種青春的工作,當然青春是本錢,但我會覺得包養關係的維持也很受性格影響。不然每天包養網站上不斷有年輕的美眉,每天都有新的18歲女生出現,但可能有些事情是性格,唯獨是我才行。但我有自知之明也自認可能28到29歲就已經沒人要包養我了,但30歲前我覺得自己還是有贏過任何比我年輕的甜心寶貝的地方。

問:那妳有沒有發生過對一位乾爹心動,有一點沉船要對方不要包養妳直接做男女朋友呢?

答: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我覺得自己很厲害,真的沒有可能,因為我一開始就已經知道假設我變成他下一個老婆,或者下一個女朋友,就會變成是我要面對這些他在外面有包養的事。我明知道這件事情在這個有錢男人身上一定會發生,所以我自己分得很清楚,還是那句我不想自己變成面對這些女人的人。我對男朋友很坦白,我可以接受他的肉體出軌,但我無法接受他心靈出軌。他在心靈上喜歡其他人,關注、關心和照顧其他人都是我我無法接受的。算了吧!反正十個男人有九個都是這樣。

問:那到了已經包養的28~29歲,妳的擇偶條件會有什麼不同呢?

答:我想找一個他過去就已經風花雪月過的男人,找一位已經玩過的男人,他出社會後工作接觸的人比較多,玩夠了,已經見識很多不同的誘惑。我不會說他以後不受誘惑,但可能對他來講有吸引力的東西可選擇的範圍已經少很多。

問:那妳遇到一個真正想安定下來的那個人,妳會不會跟他坦白包養的過去?

答:坦白全部事情一定不可能,雖然每個人都有過去,但可能對方會覺得太超過世俗的理解範圍,其實被包養這件事情,我應該不會坦白這些經歷,這會變成我一輩子不會說出口的秘密,可能大部分人都對包養這件事有負面評價。

問:在妳的角度,妳會覺得包養是什麼?

答:就是你情我願的一種工作。我覺得一定會有人說女生想被包養就是懶惰、不想工作、找捷徑,賺快錢,什麼難聽的話都有。但我覺得如果不是值得重視的朋友,像我以前被朋友的朋友罵過,但其實我跟他根本不熟,他說我找包養就是在做雞,傳到我耳裡我也沒生氣,我管那些對我不重要的人怎麼想?其實包養不是大家想像地那麼不普及,可能是在這個圈子我接觸多,所以我知道很多,甚至大家平時看到一些網上的KOL、上過電視的小明星等,都做過包養這件事,只不過大家沒承認,也不會講,誰會整天把被包養掛在嘴邊呢?但不知道並不代表沒人在做,包養、找乾爹在漂亮女生的圈子裡真的不是什麼新鮮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