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乾爹旅行趣

男人夢想網 | 秘密曝光! Sugar daddy對Sugar baby的期待有哪些?

多金老爹

包養中Sugar daddy 對sugar baby的期待有哪些,是不是特別想知道呢,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都知道,所有的女人都喜歡恭維,其實男人同樣需要贊美。尤其在性生活中,你不時的夸獎,如“你真棒”、“我好滿足啊”,這樣不僅可以讓你和他享受到性愛的快樂,而可以增強男性的自信心。

包養

舒適即是性感。

甜心寶貝如果想要障顯自己的性感,有很多方法如:蕾絲內衣、丁字褲等等,而舒適的棉質內衣也同樣可以讓男人性趣大增,因此,在性愛的時候,少穿一些花裡胡哨的內衣,如果長時間如此,只會讓男人對你失去興趣。

給甜心老爹發張自拍照。

包養過程,如果甜心寶貝偶爾主動發給老爹發一張自拍照,不需要多麼性感,但一定要整潔和精神,老爹也會感到異常驚喜。

痛痛快快給出回應。

在性生活中,甜心老爹其實是非常敏感的並且又缺乏安全感。當老爹向寶貝發出暗示的時候,如果寶貝這時面無表情或是表情平淡,沒有一個直接的回應,那麼對於老爹的打擊是非常大的。所以如果這果寶貝不在狀態,或是毫無性趣,不妨直接告訴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