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車旅遊出去玩 最新消息 熱門文章 陽明山包車旅遊

【 陽明山包車旅遊 】怎麼玩?

解封了!解封了!雖然在室外還是要戴口罩,維持人與人之間不要有飛沫的可能性!但是快悶壞的大家,想去陽明山旅遊的人,陽明山包車旅遊行程推薦!!都在這↓ ↓ ↓ ↓

陽明山一日遊

擎天崗 → 冷水坑 → 夢幻湖 → 小油坑 →二子坪
(海芋季/繡球花季) 竹子湖 or (櫻花季) 陽明山花鐘 → 平菁街櫻花巷

【擎天崗】

擎天崗是陽明山必去景點之一

【冷水坑】

冷水坑旁邊有步道圍繞,30分鐘可以輕鬆走完,還有冷擎步道、牛奶胡也可以一起爬。冷水坑步道的入口是落雨松步道,在這邊拍照超美的!不過落雨松秋季變色時應該更美。

從步道的入口到菁山吊橋只要100公尺,走道冷水坑也只要走300公尺,非常輕鬆又可以看到美景,中間也會經過落雨松大道。

冷水坑

【夢幻湖】

陽明山的夢幻湖,是生態很豐富的環境,步道只有500公尺,但是不是常平穩的,難度大約2星,但是可以觀察到非常多的台灣原生植物。所以有些人其實不會加入這個景點,若想要走輕鬆一點的路程,可以不用加入夢幻湖,或是可以選擇包車旅遊,以車代步到各個景點的步道口。

【小油坑】

小油坑

【二子坪】

二子坪相對來說就較為平緩,且都是無障礙的步道,沒有階梯,小孩好人都很適合,走到二子坪後,就是青綠色的大草坪,非常遼闊,真的很舒服有美!

二子坪

【竹子湖】

竹子湖最著名的就是海芋季了,竹子湖位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周圍有火山圍,原本是天然的堰塞湖,後長期種植蓬萊米。現在更有白色的海芋,非常美,很適合拍往美照!海芋季大約在3月底到4月底。

竹子湖

【陽明山花鐘】

花季的時候,步道上都布滿著櫻花,陽明山花鐘所在的區段,是櫻花和杜鵑花最密集的地區,散步在花海中,就會看到這個區域。也會遇到辛亥光復樓,是當初紀念辛亥革命60年(一甲子)所建的。

【平菁街櫻花巷】

陽明山最著名的應該就是櫻花花海了,不只在陽明山花鐘附近,櫻花向也是一條充滿著粉嫩氣息的花街!不論你怎麼取景,都很有美感!大加快趁著下次櫻花季到陽明山賞花吧!

包車旅遊或自行開車前往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