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乾爹旅行趣

男人夢想網 | 包養是兩性新關係,打破傳統情感交往的4大優點

包養甜心

社會的多元化造成傳統的兩性感情關係有革命性的變化,對於婚姻家庭與兩性之間,離婚率逐年上升,家庭關係的問題更是層出不窮,許多變動的問題,造成了新的交友模式產生,也助長包養風潮的盛行。雖然新型態兩性關係已經成為的新的潮流趨勢,但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包養」可以讓這麼多男女都想涉入其中?以下替大家整理出的包養的4個優點。

優點一、包養關係有助於改善情感生活

在一般的情感關係中,彼此的溝通協調,甚至相處過程當中的磨合,會有很多的小摩擦與問題,因為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不想讓步,都執著於自己的想法。而在包養關係中,男女雙方都很明白是包養是「以收入為中心的約會模式」的交往模式,是多金老爹用物質援助來交換甜心寶貝的感情陪伴,進而滿足彼此需要。於是在包養關係中的兩人,都比較能夠且願意直接地提出自己的需求,形成包養條件,並且與包養對象溝通協調,進而達成包養協議。這樣直接且有效的溝通不僅滿足自己,也讓對象在這段包養關係中能夠獲得愉悅與滿足感,也潤滑與原本不時有衝突的情感生活。

優點二、包養關係有助於直接減少摩擦

我們明白在包養關係上,包養條件是由雙方共同去協議才開始進行後續的包養約會與親密活動。所以在這段關係中,多金老爹和甜心寶貝都會很勇敢並且主動地告知需求,並且在一開始就會知道這段包養關係是否吻合自己所需。相對在一般男女相處上,包養因為有包養費用、約會模式等協議,而讓關係更加透明直白,彼此之間都會表達自己的需求,並且也了解對方的情慾需求為何,在相處上就會有比較少的摩擦發生,感情培養的過程也會更順利。

優點三、包養關係有助於互利共生

包養在本質上就是一種「互利」的關係,在甜心老爹的部分獲得感情以及慾望需求上的滿足,在甜心寶貝的部分則獲得物質上的滿足。兩者之間的包養條件協議,也讓彼此都能夠用自己有的東西去交換而獲得滿足。因此在包養關係上,雙方都會明白自己扮演的角色是什麼,而且知道在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事情,想獲得什麼東西就要有相對應付出,讓整體的包養關係都能快樂地你情我願。

優點四、包養關係有助於多金老爹和甜心寶貝享受情感帶來的滿足

面對包養關係,包養條件也印證這是很正常的對價關係,也代表雙方其實都是為了要滿足什麼需要,才會達成包養的協議。因此在過程中,彼此會更明白只要了解自己的定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能夠讓這段包養關係更加順利,進而享受關係帶來的各種好處。在包養中,甜心寶貝獲得需要的金援,甜心老爹得到被心儀女人需要的成就感,且包養關係越久兩人越是互相配合默契,更能滿足對方的需要,等於是直接跳過一般兩性情感關係前期的磨合與試探,直接進入滿足彼此需求的道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