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車旅遊出去玩 就是只想吃 最新消息 熱門文章 陽明山包車旅遊

國內旅遊-【南投一日遊】

一起出遊吧,後裔情時代的國內旅遊正在夯,你去過哪些地方了?一起跟著linda玩下去吧~

信義鄉梅子夢工廠

梅子酒、梅子製品、梅子冰淇淋、品梅酒教室都是到梅子夢工廠可以體驗到的,愛吃梅子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順便再帶個伴手禮回家吧!

微熱山丘

後發展出鳳梨酥品牌,為熱山丘現在不用門票了喔,如果剛好遇到遊覽車的旅遊團,可能就要排隊入圓了,不然是個很好的中間休息站,吃吃鳳梨酥,佩佩茶,整個環境也蠻美的喔!

平瀨琉璃光之橋

(目前暫停了喔)

雙龍瀑布

日月潭的雙龍七彩吊橋,可以一望山谷下的美景,不過他是很窄的吊橋,怕的人不要輕易前往喔!不過因為吊橋有人數限制,因此要購票才能走吊橋喔!

塔塔加遊憩區

著名景點包含夫妻樹、塔塔加遊客中心、上東埔停車場、石山服務站

八通關古道

見證漢人開墾山林的歷史,也包含著布農抗日十八年的英勇事蹟。不過因八通關古道內屬於高級登山步道,因此如欲進入也必須先申請,必衡量自身體力再前往喔!

情人谷

位於半山腰,是彩虹部部的下游,環境悠然,為什麼叫情人谷,因為情人可以在這裡款款斯與呢!

阿里山國家公園

最著名的小火車、神木、雲海、日出和櫻花,有「五奇」之稱,是台灣非常著名的森林遊樂區,園區內可造訪,塔山步道,對高岳森林浴步道林之道,等各種步道。

日月潭纜車

六月休園,因應設施保養,從日圓談纜車站出發,一路可直達九族無化村,而且是透明車廂,可以盡收腳底景色,當然有懼高症的朋友就不建議搭乘囉。

車埕車站

有人說車程是最美麗的車站,附近有遊客中心和水里真梅館,都可以前往喔。

南投包車旅遊推薦 其他地區包車旅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