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熱門文章

台胞證又不小心過期了!趕快來新中旅線上申辦

台灣新中旅「台胞證」辦理真方便,除了各縣市上可以郵寄辦理外,也不用出門即可辦理完成,若您要到現場辦理台胞證,新中旅在南京松江站捷運旁走路不到一分鐘,台灣新中旅為了服務客戶,2015年開始也推出了LINE文件、事後補件、台灣機場取正本,辦理方式更多元,您可以選擇貨到付款、派人取件、郵寄辦理、快送機場的方式辦理舉件或辦理,台胞證期限 為5年,若您的 台胞證過期 請盡快找我們辦理,當緊急出國時,新中旅 台胞證急件 只要今天LINE給我們相關的文件,可以事先辦事後補件的方式進行,現在到台灣新中旅辦理電子台胞證既節省時間又可快速出文件,讓您感到開心效率,此外越來越多台灣鄉親希望辦理快速通關,新中旅都能依需求服務、辦理,希望符合鄉親的業務需求;面臨中越中泰的邊境貿易多,新中旅也有越南簽證、泰國簽證、台灣護照代辦的服務,台灣新中旅辦理外國配偶、外國朋友、進中國大陸簽證CHINA VISA,只要有居留證歡迎申辦查詢唷!郵寄取件服務也很方便,不被地域限制,歡迎: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各地客戶與我們連繫~以下分享關於 卡式台胞證 的四個常見問題。

【台胞證申請】專家為您解答一點都不麻煩!現在台胞證申請方式多元化,在2015開始就已經推出了 卡式台胞證,但什麼是卡式台胞證呢?還有台胞證辦理的所需文件跟注意事項又有哪些呢?各種疑難雜症就讓「新中旅」來一一為您講解吧!

Q1:什麼是卡式台胞證

中國大陸宣布取消台胞證加簽,且開始受理「卡式台胞證申請」,沿用「一人一號,終身不變」的編制規則,台灣目前有許多大陸籍新娘及台商需要頻繁往返兩岸,卡式台胞證顯得更省錢又省時,非常便利!
那更換成卡式台胞證後有什麼差異嗎?
(1)申請辦理管道不變,從台灣、港澳申請的人可以向大陸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委託的單位申請。
(2)現在持有的紙本台胞證若仍在「有效期限內」則可繼續沿用至有效期限的最後一天,或也可直接向試點單位申請換發卡式台胞證。
(3)新舊版台胞證號碼只要是簽發給同一個人,5年有效的台胞證仍維持「一人一號,終身不變」。
(4)卡式台胞證參照國際民航組織DOC9303 TD-1旅行證件標準設計製作的卡式台胞證,可以透過資訊系統自動讀取。

Q2:申請5年多次台胞證(卡式)需要準備什麼文件?

(1)台胞證相片比照護照規格的照片,且必須是3個月內
(2)護照正本
(3)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4)大頭照–兩吋相片一張
(5)無身分證者以戶口名簿或是戶籍謄本影本代替,以及家長身分證正本

Q3:台胞證過期 是否須繳回?

(1)即將過期、尚未過期→→→要
(2)已經過期→→→不用
▲ 提醒:台胞證期限為5年,注意日期及早辦理需要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Q4:台胞證急件 可以辦理嗎?

有的!只要LINE相關文件給新中旅就可以事先申辦,事後再補件,專業代辦、貼心服務給您最優好品質!

對於客戶所提出的問題我們一一詳細解說,並告知文件限制條件讓客戶感受到優良的服務品質,費用完全業界行情價,就是要讓您最滿意!如果您有台胞證或是簽證需求趕快到新中旅辦理,絕對會有最優質的服務體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