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到處玩

上半年總結!2022年俄羅斯8大節日!

如果您想真正體驗一種土地文化,那麼您需要在節日期間參觀那個地方,許多旅行者喜歡在俄羅斯著名的節日期間參觀這個地方,從俄羅斯的音樂節到俄羅斯的國家節日,每一個活動都有數百萬人參加,不分國籍或宗教成為 2022 年這些慶祝活動的一部分。

俄羅斯前 8 大節日

每個國家都有無數的節日要慶祝,下面列表中的節日提到了2022 年俄羅斯節日。

  • 新年:2021 年 12 月 31 日
  • 東正教聖誕節:2022 年 1 月 7 日
  • 馬斯萊尼察節:2022 年 2 月 28 日至 3 月 6 日
  • 馴鹿牧民節:三月
  • 俄羅斯東正教復活節週:2022 年 4 月 24 日
  • 莫斯科金色面具節:三月 | 四月
  • 勝利日:2022 年 5 月 9 日
  • 聖彼得堡白夜節:2022 年 6 月 12 日至 7 月 2 日

1. 新年

這是俄羅斯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因為它在全國分別慶祝,如果您計劃在新年期間訪問俄羅斯,那麼您必須到紅場觀看晚上發生的令人驚嘆的煙花,這段期間您會在各個公園的派對、宴會和露天節日中感受到節日的氣氛,在那裡您可以隨心所欲地唱歌跳舞。

日期: 12 月 31 日和 1 月 1 日

2. 正統聖誕節

在俄羅斯與其他任何國家不同,新年結束也代表聖誕節(1月7日)即將到來,而在這之間的時間裡,你可以看到這個地方被裝扮成最美麗的地方,每一座橋樑、公園、公共場所都裝飾著美麗的燈光,您最好在這段時間計劃您在俄羅斯的假期,世界上沒有人應該錯過這個,儘管慶祝的時間不同,但聖誕節的精神在俄羅斯仍然非常活躍。

日期: 2022 年 1 月 7 日

3. 馬斯萊尼察節

跳舞的女士

這個節日也叫煎餅節,整整一周到處都是煎餅,這個節日用意是慶祝冬天的告別和春天的黎明,如果您在此期間訪問俄羅斯,您將面臨整整一周在各地舉行的狂歡節般的慶祝活動,如果您打算參觀,那麼您可以吃很多新鮮的煎餅,還可以見證他們稱之為“Maslenitsa 夫人”的稻草結構的燃燒過程。

日期: 2022 年 2 月 28 日至 3 月 6 日

4. 馴鹿牧民節

這個是俄羅斯最著名的冬季節日之一,您在莫斯科或聖彼得堡等城市逗留時無法親眼目睹的位置,只有在亞馬爾的涅涅特斯仍然非常喜歡放牧馴鹿,這是為了挽救放牧馴鹿這一獨特職業而做出的努力,這段期間您可以看到許多比賽,還可以在馴鹿的幫助下滑雪,這是國外學生喜歡的節日,您還可以參加正在進行的小活動,您還會發現由馴鹿肉製成的令人垂涎的小吃。

日期: 3月底

5. 俄羅斯東正教復活節週

教堂美麗的景色

是一個帶有俄羅斯傳統印記的節日,根據俄羅斯曆法對複活節的觀察與世界其他地方有很大不同,與復活節有關的儀式,如:棕櫚星期日的儀式,由俄羅斯人全力維護。

日期: 2022 年 4 月 24 日

6. 莫斯科金面具節

這個節日將近兩個月,你會看到很多藝術活動,這個節日似乎是對古代戲劇藝術的崇拜,在許多地方會看到歌劇和民謠的各種表演,這個節日的最後一天看到光榮的頒獎典禮。

日期:主要在 3 月和 4 月期間

7. 勝利日

是一個包含許多愛國情緒的節日,同時紀念蘇聯在與納粹勢力的激烈鬥爭後取得的勝利,俄羅斯軍隊也廣泛慶祝這一節日,會看到很多煙花、軍隊閱兵,整個軍事單位努力展示他們的紀律,也會向民眾展示坦克和導彈,在紅場大街上觀看俄羅斯軍隊行進時,您會感受到愛國主義的情緒。

日期: 2022 年 5 月 9 日

8. 聖彼得堡白夜節

在聖彼得堡度過 5 月至 7 月,因為這個豐富的節日讓每位遊客的假期都成為難忘的假期,在這段時間裡意識到這一點是很有趣的,您不僅可以看到一流的俄羅斯表演者在各個劇院表演他們的最佳表演,馬林斯基劇院特別值得一提,因為他們編排了 175 首民謠和歌劇,也在每一個角落裡過夜的表演者招待過路人,白夜節實際上是為了讓音樂藝術和舞蹈成為他們文化的一部分而慶祝的。

日期: 2022 年 6 月 12 日至 7 月 2 日

看完以上文章,你或許會更想了解俄羅斯這些節日的文化與歷史,可以向 翻譯社 提供你想閱讀或了解的文章與獻文做 俄文翻譯 ,更了解文化背後的意義在當下一定能更融入那個氣氛和氛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