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乾爹旅行趣

包養|包養網|在男人夢想網的「曾經愛過」

甜心寶貝找包養

切齊的劉海,加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或許第一眼你會覺得莎莎是個不拘小節的傻大姐。這個解讀未必百分百正確,當你說她以美貌作為武器,又小看了她對男女關係的見解。28歲的她,外商公司業務,收入不斐的她踏足 包養 這個領域,更是因為….想甩脫「外貌」加諸女性的偏見與束縛。

推薦包養網站 男人夢想網
糖爹與漂亮甜心寶貝 趕快註冊 男人夢想網
推薦包養網站 女人夢想網
糖媽咪與小鮮肉 趕快註冊 女人夢想網

「美」由自己決定,透過包養讓糖爹死心踏地

當一盞燈打過來,女生的身影投映牆壁,髮型會是決定她形象的一個關鍵輪廓。對這件事,莎莎特別無奈。莎莎說:「因為我的臉比較有角度,所以造型師建議往往是貼臉直髮,說這樣男生比較喜歡。」讓她不禁想,長髮究竟是適合自己,抑或廣泛地迎合男人審美觀裡的甜心寶貝。

男人往往不知道,女人護理一頭長髮,需要多大的心力,偶爾去一趟髮廊被男友嫌浪費,每天洗頭、潤絲、睡覺,比男生麻煩多少,他們可感同身受?

當某任男友說出,女生把頭髮留長不是很簡單嗎?當時,莎莎心冷了一半,兩個月才理髮一次的男生,為什麼會覺得女生變換髮型不是一件需要下定決心的事,她非常不喜歡這種「美」交由男人來決定的感覺,認為男人愛她就應該喜歡她各種面向,一般的戀愛關係讓她感到虛偽,想掌控成功男士的念頭讓她找人包養,要Sugar Daddy為她言聽計從,愛得死去活來。

選擇【男人夢想網】因為糖爹真人嚴審且分級標示

莎莎決定踏足包養這條路,一方面想保有高檔的生活品質,一方面可以挑選心儀的男人,上句話指的絕非「隨心所欲」,她懂自己的底線跟標準,這自然也形成彼此接受度的一道基準線,這種開誠佈公的交往讓她覺得舒服,而【 男人夢想網 】的平台設計恰恰滿足這種有機的雙向溝通。

莎莎說:「 男人夢想網 的會員篩選機制採真人嚴審,VIP清楚標示外也分級分類,經過財力驗證的男會員更會被授予【金牌糖爹財力驗證Approved】的標示。讓我放眼過去,知道優先目標在哪,自然不會浪費太多尋找對象的試探期。

金牌糖爹財力驗證Approved標示(僅擷取男人夢想網部分畫面)
圖1 金牌糖爹財力驗證Approved標示(僅擷取男人夢想網部分畫面)

莎莎跟其他女性會員差異在哪裡?為什麼總是能讓男人夢想網上的金牌糖爹長期照顧?她自己也不知道。但她說:「這段包養關係裡她從一開始就盡情地表露自己的作風與想法,糖爹選擇我,就得接受我。」或許他們醉心莎莎在 包養網 上照片長髮飄逸、微露酥胸的樣子吧。

好友推薦接觸包養網,說著「美」自己決定,卻因為競爭懂得寵愛自己

當初,莎莎也算幸運透過友人指點,接觸到這個 包養網站 。美貌是女人的利器,說穿了,懂得運用自如,也應該要懂得保護自己。男人夢想網的會員制絕對是一個有力規範,既然定位於高端交友,會員的品質、財力,都受過專人篩選,其次,活潑、開放的版面設計,讓雙方接觸、交流更活絡,無形中褪去隔膜。

讓自己在這個全新領域,活動得更如魚得水、悠然自得,流暢、便捷、舒服的操作介面,是好的開始。更何況,在這個包養網裡,看到漂亮寶貝們,各個迷人又可愛——意識到競爭,便須驅策自己保持最佳狀態。莎莎騰出時間運動、養顏,睡眠充足,活得也事半功倍。好的規範才有好的循環,男人夢想網在便捷中創造了這種規範。

甜心寶貝找包養

莎莎在包養的糖爹中,最難忘小男人──傑哥

這一個男人,雖然我叫他傑哥。但他是一個怯生生的小男人,小我兩歲,他家境不差算是富二代。初出社會,感情路上跌了幾次跤,便選擇包養甜心。他形容得很實在:工作之餘,想快速穩妥掌握一段和美女的無負擔關係。

我想他指的「掌握」,本意是「主導」。從這個字義回推,武裝出來的氣宇軒昂,未嘗不源自一種社會壓力,或許他爸媽加予他太多負荷,並視之寶貝兒子的義務——突然,我看到擊破點了。

我也是經歷過了相當程度的糾結,跨出這一步,對他何嘗不是一道坎。當我意識到此為我倆的共同點,我與他突然產生一股孺慕之情。

似乎我有義務要給他自信,讓他知道,他也是一個值得被呵護的人。這當然包括了性高潮反應這一塊,我承認他能力不差,親密時也頗為合拍,但我深知,駕馭他的眾多方法中,呵護他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完事後,我會為他按摩,從他表情變化,知悉他就像個老么,特怕癢、愛撒嬌,我特別喜歡這一點。

久而久之,這也給了我不少成就感,也換回意想不到的回饋,比方金飾贈禮等。當換位為「穩定交往」的思維後,我當然也想過,拒絕他的經濟支持會不會是一個「正式交往」或「放入真感情」開端?但老實說,依我的青春年華,和傑哥較為軟弱的個性,當他的情人比女友來的幸福。

幸福要以多長時間為單位?當包養不再是各取所需,更是曾經愛過

莎莎善於收放、拿捏,不代表哪天包養關係結束,就不會受傷、不會流淚,更不代表,她對糖爹沒有真心。即便表面上因為零用錢與男生出雙入對,但世事往往不是非黑即白。

說穿了,包養這層關係,還是得緊緊依循一條界線,作為一種牽制與規範,除非彼此都有意願去抹除它,但對莎莎來說,定下來並不可能,主要因為缺乏信任,除了一般提到對經濟的需求(是人應該都有物慾吧?),更因為和傑哥是透過包養來熟悉彼此。

莎莎意味深長地說:「我跟傑哥沒有可想而知的強弱關係,這種情況,內裡還存在著一種球類運動的默契,我倆不斷在互相丟球、接球,彼此調適出這段包養關係的相處方式,去擦亮自己值得被愛的一面。」

莎莎又說:「多年來在職場上漂漂泊泊,有了包養後,物質的滿足終於靠了岸。但和傑哥從單純的各取所需到「互相馴服」的情感投入,我當然也頗有幸福感。」儘管這段從包養網認識交往的關係不見得能夠看得到所謂幸福前景,但是,一個人的幸福應該以一年、十年為單位?還是一天、兩天、一個月呢?莎莎覺得諸多選項之間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因為幸福感就是當下,回想這位最懷念的男人,她由衷感謝因為包養讓他們曾經彼此愛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