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乾爹旅行趣

包養|甜心包養|男人夢想網遇見Hank,美娜暈船跨越界線而結束關係

包養故事

有人說這個名字像貓,Meora反應淡淡一笑。

Meora正確發音是美娜,但有男人傻呼呼喚她瑪咪,甚至瑪咩。取一個很不主流的英文名字當作包養網上的暱稱,她表示絕非要測試男人的英文程度,而是大概可以知道每位Sugar Daddy要用什麼方式互動。她說:「看男人對如此不熟悉的暱稱留言的內容,就會感受到弓箭落在箭靶哪個區塊。」

這一位思維如此細膩的26歲甜心,從大三時期就踏入包養圈,至今已有五年,年輕輕輕堪稱閱歷不淺的她,回顧自己短短數年的變化,她發現,自己懂得辨識人,知道如何應對,也變得更有自信。我們就來看看她的包養經歷吧!

推薦包養網站 男人夢想網
推薦包養網站 男人夢想網
推薦包養網站 女人夢想網
推薦包養網站 女人夢想網

A Sugar Dating到甜心花園網,眾多怪男互動下,我變得很會看人

透過網路搜尋包養,網站非常多。多數的包養網站也都長得很像,比如說【A Sugar Dating】,圈子裡多簡稱ASD或SD,跟【甜心花園網】根本就是雙胞胎,也不曉得誰抄誰?這兩個網站共同特色就是人很多但也很亂,我一開始找包養是用ASD,後來上面實在太多直接問多少錢可以什麼交什麼交的噁男了,所以我再遷徙到甜心花園,沒想到甜心花園更誇張,不只是逞口舌之快的噁男,更多是講好約會人消失,或者是講好純見面車馬費卻臨陣反悔的爛糖爹,擺明浪費妳的時間,只是為了看妳長什麼樣子。不過也因為這兩個網站的使用經驗,我開始變得很會看人。

甜心包養多同時註冊2~3個包養網站,但男人夢想網最令人滿意

後來我透過閨蜜介紹註冊【MW男人夢想網】,圈子裡簡稱「夢想網」,其實一般來說女生都會註冊2~3個包養網,所以一開始我也只是把夢想網當作多一個認識糖爹的管道,但不得不說夢想網一開始就很讓我驚豔,因為它的網站設計比較美觀又凸顯重點,對甜心找包養而言,最重要的是哪一位是有能力且自己看得順眼的Sugar Daddy,夢想網的頭像照片非常大,資訊也簡潔到僅有暱稱、年紀和地點,這些都讓我馬上可以判斷年紀能不能接受、地點方不方便約會和長相身材(如果男生有放照片的話)能不能接受,更重要的是......夢想網有「財力驗證」的標示,讓我一眼就能知道誰是經過網站管理者保證的有錢人,果然使用下來堪稱是我接觸過的包養網站中,功能、效應最令人滿意的。

包養是情慾關係重定位,甜心包養幫成功男士找回戀愛感覺

包養是各取所需的交往關係,跟交男朋友還是有些不一樣,因為男友大多不會拿錢給我,照顧我生活,甚至我以前有一任男友還常常要我幫忙出餐費和房租,但我也不會因為有跟Sugar Daddy拿零用錢就覺得自己在這段包養關係中矮一截。

舉個例,有個營建業老闆的糖爹想在我身上重現他對待初戀情人的方式。我雖然知道自己只是個替代品,反倒很高興找到一個明確定位,我知道當他看著我,聚著穿越歲月的焦,我有那個本領幫助他喚回青春念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心甘情願每個月花8萬元來照顧我,因為有戀愛的感覺,甚至是初戀的感覺,就值得這個價碼,比平均每個月大概是4~5萬元的包養行情,硬是高出一截,但老闆還直呼划算,覺得我是無價之寶,這段關係直到被他太太發現後才被迫結束。

印象最深Sugar Daddy來自金控界,讓Meora體會不同生活圈

我印象最深的Sugar Daddy是一位金控集團的主管——Hank,他自稱凡事鐵面無私,公事公辦,但當第一次約會,小酌幾杯後,我問他:「那私事呢?」他仿佛壓抑很久的孩子,一股腦把對生活的不滿,毫不隱瞞,伴隨漲紅的臉龐全寫在臉上。很慶幸,這種毫不隱瞞也表現在毫不吝嗇,除了為我租房金屋藏嬌外,投資目光精準的他,也令我崇拜不已,只要我好奇,他有問必答,舉凡投資趨勢,國際金融脈動,Hank對趨勢的解析,每每教我大開眼界。或許我的雀躍也激起了他的優越感,他也常順著我的意,帶我出入高檔場所,增廣閱歷。當然,已婚的他,自有一套介紹語。

去了一些高階飯局,金融世界的多金語境,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這麼說好了,側聽他們談話,或共桌聞著高檔食材摻混古龍水味,原來這就是金錢的味道,感受真是天差地別。我承認這麼想很虛榮,但同這些人一同品嘗松露、魚子醬,味覺記憶格外深刻,全程我總無法稍忘自己的「脫穎而出」,總覺得同樣能出席這種場合,在他身邊與眾人談笑的我,一樣也是社會上公認的人生勝利組,這種優越感往往讓我十分興奮。

包養關係有界線,彼此記得最美

我不免會去想,我跟他老婆的差異。每當Hank別過身子,低頭滑手機,我直視他手裡的資訊容量,到底我佔得多,還是他老婆佔得多,不免自討苦吃。但,我深信我身上一定具有某些他老婆沒有的,他才會再忙都每週至少來我這裡一趟。

我領略到為什麼要不斷碰面,方能夠一次又一次的,把我跟他之間,隱而不宣的情感弧線,勾勒得更清楚一點。偏偏有些事情,一旦出力過多,反破壞掉了最初的香甜。我跟他的包養關係是其中一種。

我站在他租下的寓所窗邊,眺望過去,視線緩緩穿越半座城市,彷彿能一眼認出他的家。我想起和他共赴雲雨時,那種充實的滿足,低吟的嘶嘶氣音,那無以復加的亢奮、交融,令我倆在某個無以名狀的遠方,有了一種不該出現在包養中的「思念」,那是我唯一暈船的關係,也因為這樣我們迎來了結局。

回想和Hank將近2年的相處,這是一段極漫長的華爾滋,即便我們同床共枕無數夜晚,偶爾交換眼淚,我們互相觀測,宛若照護彼此的盆栽,我們在這段鏡面關係裡,愛苗不斷滋長。然而,偶爾瞥見他皮包內全家福照片,有些身分,是我不該妄想的坎。

也怪他,明明讓我感覺到性愛不再是這段關係的重頭戲,我的陪伴對他而言似乎才顯得更不可或缺。多數時候,他讓我感覺到,我是一個讓生活多出好幾道甜點的完美配料,在【夢想網】初識以來,我身上一定有哪些變化啟發了他。我的身上固然滿佈他的溫存,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